神里绫华的夜架宝贝

B站同名,书友QQ群654066074(夜架的狗窝)
欢迎进来玩鸭~

今天去肝森林书了,没有来得及看评论。对撞圈的小伙伴感到非常地抱歉,我已经删除了那个tag。

不过,我还是希望个别nc看一下:
  “原批”是指玩原神玩魔怔的人,并不是所有的原神玩家,我知道很多人对原神玩家抱有意见,我在入坑之前也是。

    入坑之后我才知道这些人是指诸如“爷新”“魔怔人”之类的÷玩家。其他的原神玩家也是人,所以在撞圈的时候有意见我可以理解,但是能不能不要上来就直接“OP啊,真晦气”拜托,这样真的很没有教养。

    还有就是关于“神里”这个tag的解释,我之前没玩过战双,我不知道这个CP,因为在原神里也有把神里绫华简称成“神里”的称呼,所以我就加上了这个tag,并没有任何冒犯的意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