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里绫华的夜架宝贝

B站同名,书友QQ群654066074(夜架的狗窝)
欢迎进来玩鸭~

拜托了我的黑道大小姐(绫华X空)长篇桃文(5)我会对你负责的


话说上一回绫华把发烧的空送回了家之后。。。。。。


“唉,都怪我,我应该早点察觉空不对劲的。。。。。”绫华看着躺在床上、奄奄一息的空,不由得自责。


“绫华别自责了,这也不怪你,老哥就是喜欢逞强,这次就让他体验一下打肿脸充胖子的代价。”荧撅起小嘴看着自己的偶尼酱,幸灾乐祸道。还趁着空虚弱之时,狠狠地捏了两下空那滚烫的脸庞。


“哟吼!真解气!”


“呜呜呜。。。荧。。。你。。你干嘛啊~”


空本来就神志不清,但在荧的摧残之下反而清醒了。


“荧。。。别捏了。。我要死了”


“诶嘿”


良久,荧终于停止了对空的摧残。


“空,你现在很难受吧。。。”


绫华自责地端着小手,水汪汪的眸子里饱含着愧疚之光。


“倒。。也没有那么难受。。”


“啊啊啊啊老哥,你倒了的话我今天不是要饿肚子了吗呜呜呜。。。我不要饿肚子!”


荧看到空这个萎靡不振的样子,心想今天的晚饭大概率是没有着落了。


要怪就怪老哥把自己的胃口养叼了吧。


“如是不嫌弃。。。”


“让我来做吧”


“算是对空同学的补偿”


绫华温柔的嗓音响起,宛如一缕春风在荧心中的破败之地拂过,吹起一片片花海。


“这。。。不太。。。”


“好!”


不待空婉拒,荧就机关枪似的抢答。


空狠狠地剐了她一眼,荧见自己的老哥发飙,只得作罢。


“不,还是我来吧,毕竟空同学生病,有我的一份责任。”


“绫华,这不怪。。。”


“不要再说了!”


似是觉察到了自己的失态,绫华呵完之后便转身走出房门。


“对不起,但我必须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雪白的倩影划过一道如彗星般的光影,伴随着一道只有她自己能听见的声音。


“谁让生病的是你,不然我才懒得负责。”


“荧,你们家有厨房用的衣服吗?借我一下~”


“这个。。。有是有。。但是。。。”


“有就i行了,麻烦帮我拿一下,谢谢。”


(绫华穿上之后。。。。)


厨娘绫华

“绫华,我觉得你不用做菜了,你现在让我哥看一眼估计他的病就好了。”



绫华闻言,小脸先是一红,而后又是一黑,一把拉过荧,搂住她的小蛮腰,往后一转,直接把她的小龙须往后扯,惹得荧一阵鬼哭狼嚎。


“绫华绫华别拉了~~~好痛好痛!”


“荧小姐管好自己的嘴巴哦,不然可是会吃苦头的。”


“那你刚刚还脸红来着。。。”


(刀剑出鞘声)


荧连忙跑开。


绫华在厨房忙活了一阵子之后,一桌色香味俱全的饭菜就被端上了餐桌。


空抬起筷子,夹起了一块肉,送入嘴中,伴随着汁水在口腔中的爆炸,他的味蕾也随之绽放。


“我还是第一次吃到别人做出来这么好吃的饭菜呢,绫华真厉害!"


“你。。你喜欢就好。”


面对空突如其来的夸奖,从小没有怎么受到他人肯定的这位神里大小姐一时间也是显得不知所措。


见到变得有些微妙的氛围,荧赶忙出来打圆场。


“你们不饿吗,我都要饿死了,快吃吧!"


随即一手环过绫华纤细腰肢,强行把她按了下来。


绫华见状也只得苦笑着坐下。


饭桌上不时响起嬉笑声,是三人的闲谈打趣。


“嗡嗡嗡。。。”


绫华的手机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


“二位,抱歉,绫华需要去接个电话。”


“喂,托马,是我绫华,怎么了?”


。。。。。


“那个叫‘风情byh’的贩毒组织又开始行动了吗。。。”


绫华的眼神瞬间变得冰冷。


“今晚他们十点在东边仓库交易是吧。”


“带上社奉行的人手”


“把这些人渣都给办了”


说到此处,绫华眼中的杀气几近溢出。


她走到了餐桌前。


“空,荧,神里家今晚上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需要回去处理一下,失陪了。”


丢下这句话,绫华便夺门而出。


刚出门,她就拿出了刀鞘处隐藏的手枪


“今晚,你们一定要死!”



空的家里。。。。



“哥,绫华这是。。。。”


“我在家门口装有摄像头,我调出来看看。”


空手指滑动了几下,摄像头记录下的音像便播放出来,虽然十分模糊,但大致听出了内容。


“哥,这。。。。”


荧满怀担忧地看向绫华离去的方向,心中涌起一股不祥的预感。


“拿上神之眼”


“走!”

------------------------------------------

夜架重新建书友群啦~欢迎大家进来van哦~



评论(2)

热度(11)